首页 手机 > 正文

静音底座802 PC机箱可以在静音运行和高散热性能之间切换

安静点,从2007年开始就是德国PC电源市场的老大!推出静音Base802。这款机箱为Silent Base系列增加了第三个元素,该系列以静音散热和灵活使用的平衡而闻名:出色的气流。包括两个可互换的前面板和一个顶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隔音或冷却性能。这使得Silent Base 802成为寻求能够灵活适应任何情况的系统的PC爱好者的理想选择。表壳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有钢化玻璃侧窗或隔音钢侧板。

在安静运行和高散热性能之间切换

静音基座802的一个特殊特征是其在预期使用领域的灵活性。静音底座802出厂时带有封闭的前面板和两片隔音顶盖,可以实现静音运行。其中每一个都可以替换为所提供的网格版本,以实现最大的气流和增强的冷却性能。这样无论是隔音还是制冷能力都可以最大化,让用户可以控制自己最看重的东西:低温还是低噪音。三个预装的Pure Wings 2 140 mm风扇(两个在前,一个在后)提供了有效的工厂默认风扇配置,经过了无数次内部静音和性能测试。集成风扇控制器支持多达六个3针风扇和PWM集线器功能。这允许用户在必要时快速调整冷却能力。白色外壳还有一个特点:气流导向的网状外壳采用双色对比设计。

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多种选择。

静音底座802为高端组件(如水冷或长显卡)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主板的位置可以反过来调节气流,机箱放在用户左侧可以更好的观察。要快速高效地访问硬件,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移除侧面板。电源盖为双硬盘驱动器机架提供了清晰的内部布局和空间。此外,在主板托盘的背面有三个安装固态硬盘的位置。在默认配置中,您最多可以安装三个3.5英寸或七个2.5英寸存储设备。通过使用该框架,大大简化了电源设备的安装。位于外壳底部和前面的灰尘过滤器可以很容易地从前面拆下。您可以轻松地将长度为120、240或360毫米(或最多三个直径为120或140毫米的风扇)的散热器安装在顶盖下的安装架上,并将其拉出到侧面。拆下电源盖的第一个面板时,最大长度为420mm的散热器安装在前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