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免提健康因健康技术创新而获奖

免提健康™,WellBe®,安全,符合HIPAA的供应商,启用语音虚拟助理的健康平台,是公认的在医疗技术创新。该公司的WellBe虚拟助手应用程序已在领先的医疗保健营销出版物PM360杂志的12月创新期中得到推荐。

HandsFree Health WellBe虚拟助手应用程序是语音技术产品创新套件的一部分,该产品可帮助消费者在家中和旅途中进行医疗保健。

HandsFree Health WellBe虚拟助手应用程序是语音技术产品创新套件的一部分,该产品可帮助消费者在家中和旅途中进行医疗保健。消费者产品还包括WellBe虚拟助手(可在家里提供健康,保健和娱乐支持)以及WellBe®紧急警报智能手表(可在家里外提供保健支持以及紧急服务帮助)。这项专利技术使护理人员可以远程设置语音技术系统。

HandsFree Health首席执行官Mike Cardillo说:“我们的语音技术平台解决了健康问题,包括获得健康,医疗支持和隔离的问题,现在在COVID期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普遍。” “我们支持个人,尤其是老年人,在家中将健康作为重中之重,从而使其易于遵守患者治疗计划并记住约会。”

HandsFree Health业务平台还在今年为雇主和健康计划推出了新产品,包括WellBe虚拟助手和HandsFree Health Go应用程序,它们在需要访问时均支持员工和计划成员与医疗保健和福利信息互动。HFH Go扩展了免提健康业务平台,超越了家庭用WellBe语音技术助手,并提供了额外的移动产品,该产品增加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接触点,以数字方式吸引员工和健康计划成员。该产品的价格具有竞争力,每人价格便宜,这很容易在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

HandsFree Health联合创始人Dan Messina说:“ WellBe智能扬声器和HFH Go移动应用程序为企业提供了易于使用的语音技术,供员工和计划成员在家使用。” “我们支持雇主和健康计划,以帮助降低医疗成本并改善护理质量,同时与员工和计划成员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