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MD宣布Dronistics成为IMD发射竞赛的获胜者之�

自1998年以来,IMD每年都在寻找一批有前途的早期风险企业,与我们全职MBA和e MBA团队中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合作。竞争的概念是由硅谷的风险投资家提出的。IMD的Jim Jim Pulcrano博士(他帮助创建了EMBA)向强大的VC解释了该校的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参观旧金山湾区,增强学生对创业和创新的理解。当吉姆问他是否愿意向全班同学发表演讲时,他回答说,他希望他们向他倾诉,他想听听他们的商业想法。更好的是,他希望他们向他推荐真正的创业公司。因此,IMD创业大赛诞生了。20年后,超过400家瑞士创业公司与IMD合作。

这些创业公司很多都做得很好。其中一些已经上市,一些公司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还有一些被苹果、高通和英特尔等巨头收购。

每年,IMD从零开始,寻找下一批优秀的瑞士初创企业,他们将向我们的学生学习,并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学习并为他们创造价值。今年,142名候选人参加了IMD。Benoit Leleux教授说:“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好的一年。2019年选择和我们合作的方案,难度很大。”“从这样一个巨大而有前途的企业中选出27位获奖者是非常困难的,这可能是我们每年承担的最困难的任务之一,”Pulcrano博士补充道。希望能以某种方式和其中100家合作!"

比赛的获胜者分为两组。Dronics被选为享有盛誉的类别,因此Dronics将与IMD的高级MBA学生合作,于2019年9月陪同他们前往硅谷,并观察学生如何向硅谷风投推荐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