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更换计划到位 手表系列2和系列3将免费更换屏幕

“在苹果公司披露指定的变体可能容易出现意外裂缝后,更换程序已经到位”

苹果免费更换了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此前该公司透露,其智能手表的两个旧版本可能容易出现显示问题。由于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显示屏存在明显缺陷,更换报价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这可能会从苹果认为“非常罕见的情况”的边缘开裂。"

目前Apple Watch有资格更换的型号有38mm GPS手表系列2、42mm GPS手表系列2、38mm GPS和GPS蜂窝手表系列3和42mm GPS和GPS蜂窝手表系列3。这些手表都是铝制的,截至目前,高质量的陶瓷版本可能不包括在更换浪潮中。耐克手表的变体,包括特别版乐队和表演,也包括在交易中。

为了获得置换优惠,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苹果有零售店的城市的Apple Store。此外,苹果将通过其授权服务提供商网络扩展这一优惠,该网络比苹果自己的商店更广。用户也可以通过Apple Support自行联系Apple,安排基于邮件的交付来更换Apple Watch。

显示屏破裂的原因尚不清楚。根据演示图,显示器可能会从边缘开裂,可能是由于其边缘铆钉的收缩压力。正如苹果所提到的,这可能会导致整个显示屏沿着外壳的外围开裂,尽管苹果认为这将是一种相当罕见的情况。尽管如此,如果你碰巧在一两年前花了很多钱买你的手表,你可能要确保在不久的将来不会有坏的Apple Watch。在本说明书中,建议如果您的手表合格,您应该尽快利用这笔交易。

如果你觉得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变得太慢了,据说苹果会在其iPhone发布会上发布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5。虽然它将主要提供与苹果WatchSeries 4类似的功能,但整体性能的提升将是你考虑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如果你正在使用几代旧手表Series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