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由古代骁龙617平台驱动的谷歌猩红智能手机

谷歌准备发布谷歌Pixel 5和Pixel 4a系列智能手机。最近,人们发现这些智能手机将使用后置指纹扫描仪。同时,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没有指纹传感器,而是使用面部识别。

现在,新的谷歌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这款设备的代号是Google Scarlet,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17SoC。RAM容量为4 GB。基准测试也证实了被测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9 Pie,这很奇怪。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准备基于SoC Snadpragon 730的常规Pixel 4a和更昂贵的带有SoC骁龙765G的Pixel 4a 5G。此外,谷歌Pixel 5应该也会收到骁龙765G。

因此,目前还完全不清楚谷歌猩红(Google Scarlet)的名字中隐藏着哪部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