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QOO Neo5搭载7nm工艺的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

IQOO Neo5搭载7nm工艺的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CPU为A77架构的高通Kryo 585。拥有1348核心设计,主频3.2GHz,主频2.42GHz,主频1.8GHz,同时iQOO Neo5搭载增强型V6 UFS 3.1(128层)高速内存芯片,支持内存融合功能。以8GB RAM扩展到8GB 3GB模式为例,实际上相当于11GB RAM。在这种模式下,新机可以支持多达20个应用的二次开启和切换,运行效率提升37.5%。

值得注意的是,iQOO Neo5还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这是新机区别于其他手机的最大亮点。在游戏场景中,这款独立显示芯片可以从帧率和色彩两个维度提升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为HDR内容带来MEMC运动补偿、高帧马拉松和更高质量的SDR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帧率、低功耗、更持久、更生动的色彩游戏体验。简单来说,iQOO Neo5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可以实现游戏插帧功能,60帧可以改成90帧或者120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