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将Xbox Party Chat免费作为其Xbox Live免费版本的一部分

微软宣布Xbox聊天将很快对Xbox所有者免费。微软今天开始与测试人员一起测试新的Xbox仪表盘更新,该更新可解锁Xbox Party Chat,免费游戏中的多人游戏以及“寻找团体”(LFG)功能。

Xbox Party Chat是微软宣布的删除免费多人游戏酬劳的计划的一个令人惊讶的补充。在微软被迫于今年早些时候取消其Xbox Live Gold订阅的价格上涨之后,就撤职了。微软还将其Xbox Live服务重命名为Xbox网络,这是该公司当前正在测试的仪表板更改的一部分。

Xbox测试人员现在可以访问Fortnite之类的多人免费游戏,而无需Xbox Live Gold订阅。这使Xbox与Sony和Nintendo的在线服务保持一致,后者也不需要订阅免费游戏。

一旦Microsoft准备向所有用户推出此仪表板更新,这些更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Xb​​ox所有者显示。此最新的仪表板更新还包括Xbox无线耳机的新固件更新,该更新将提高麦克风监视级别并降低状态音的音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