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优惠是免费甜点

三星正在为其折叠手机的所有者提供一些免费甜点。特别是,由厨师专门为三星的Galaxy Z Premier计划设计的“丹尼尔·布卢德大厨签名的玛德琳和卡内莱大厨”的订单,该订单为Galazy Z Fold和Flip所有者免费提供了优惠,以换取购买了豪华款式的手机。

通过Boulud的餐厅Daniel(本身有两颗米其林星),与《米其林指南》合作提供了新的特权。三星在公告中称,该甜点的价值为75美元,这对于法国糕点来说似乎很多,但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可折叠的Galaxy,那么它的价格标签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它是免费的。

自从与去年的Galaxy Z Fold 2一起重新推出服务以来,该公司一直通过其Galaxy Z Premier计划向可折叠的所有者提供额外的优惠。此后,三星一直在为其最昂贵的手机的所有者提供额外的优惠。

除了免费的零食(交付需要三到四个星期)之外,三星还将提供免费的FoundersCard会员年,让所有者加入“由50,000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组成的社区,他们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好处和建立联系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