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macOS大苏尔公开测试版发布新的控制和圆形图标

今天,你将获得苹果桌面操作系统的下一次重大更新。这是macOS Big Sur,它是对桌面空间的更新,适用于那些希望在测试版发布后将上述重大变化发送到所有苹果电脑的用户。目前,我们处于公测阶段,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暂时试用该软件,但它仍处于测试阶段-这可能意味着可能存在问题。

大苏尔是马科斯11号,也就是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不是很多。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只是一个名称的变化。它真的象征着苹果迈向未来,超越了移动操作系统和桌面操作系统完全不同的怪物。

苹果表示,macOS Big Sure和“相同的Mac magic”是“大胆的新体验”。毫无疑问,这个操作系统发生了大变化和小变化。一个很好的例子:“刷新后的底座”带有“应用程序图标的新统一形状”,旨在增强一致性,“同时让Mac的个性焕发光彩”。

你会发现一个新的控制中心(或者一个新的控制面板,如果有必要的话),它的快速调节控制看起来像是为触摸屏设计的。

有了Mac上的“信息”,您将拥有更简单、更强大的连接和新版本的Safari。苹果更新了地图,“更新是为了充分利用你的大显示器。”App Store现在有了“新的私人信息”,苹果建议这种信息“就像营养标签一样”,以“帮助你在购买之前了解食物中的成分”。

现在听是苹果音乐的新“家”,所以你不需要寻找苹果音乐应用程序或iTunes或…任何其他你过去用过的软件。一切都在所谓的“现在听”中,有一个看起来像Apple Music…或iTunes的图标。

此次更新为AirPods带来了自动设备切换、照片编辑和HomeKit安全视频通知等功能。观看下面视频中苹果对大苏尔的介绍(来自1:08左右)。

如果您想在本周进行更新,您需要至少拥有下面列出的一台计算机。这包括MacBooks、MacBook Air、Pro、Mac Mini、iMac、iMac Pro和Mac Pro。

MacBook(2015年及更高版本)

MacBook Air(2013年及更高版本)

MacBook Pro(2013年及更高版本)

Mac mini(2014年及更高版本)

iMac(2014及更高版本)

iMac Pro(2017和新款机型)

苹果电脑(2013年及以后)

如果你想试用这个软件,请知道,即使它是一个公共测试版,你仍然在参与测试。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为所有用户提供了100%的准备,但苹果准备允许公众测试该软件,但前提是它可能不适合所有人。看看苹果测试版软件计划页面。您需要注册才能正常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