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你现在可以在Chromebook上进入实验环境模式

我发现很多边肖的朋友都对你现在可以在Chromebook上访问实验环境模式的信息感兴趣。边肖为您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您在Chromebook now上访问实验环境模式,在此与您分享。

Chromebook用户现在只需打开实验标志,就可以在设备上访问谷歌助手的环境模式。这是基于Chrome Story的最新报告,该报告概述了平台上新功能的进展。目前,用户可以为自己的Chromebook打开环境模式,甚至可以进行一些小的自定义调整。

如上所述,需要一个实验标记来获得环境模型。这意味着可能会有错误,在最终版本中不会完全按照预期工作。然而,与许多预发布功能不同,在Chromebook上激活实验环境模式相当容易。用户只需要开始确保自己拥有最新版本的Chrome OS(即Chrome OS 81),然后导航到“Chrome://Flags”网址。

在此搜索“启用环境模式”将显示相应的设置。需要设置为“启用”,然后Chromebook需要重启。为了方便起见,谷歌抛出了一个重启按钮,位于页面底部。

完成上述步骤后,默认情况下将启用环境模式。但是用户也可以在他们当前的迭代中访问几个UDF。为此,或者关闭环境模式,用户需要导航到设置应用程序,然后通过左侧栏导航到个性化。在“壁纸”选项下,徽标增加了一个环境模式卡。

轻按此按钮可切换一个切换开关来打开或关闭Chromebook上的环境模式。它还提供了使用标准艺术画廊(用于Chromecast设备)或谷歌照片中更多个人图片的选项。

Chromebook的环境模式是什么?

如上所述,环境模式与谷歌助手直接相关。2019年底上线,先从手机和平板开始。当设备对接后,它可以有效地使用助手将其他支持显示功能的设备变成智能家庭中枢。它展示了基本的智能家居交互,可以随时访问谷歌助手和很多个性化的有用信息。当时,设备处于待机模式,并已接通电源。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这些信息显示在锁定屏幕上。不清楚如何与Chromebook配合使用。这些设备上的锁屏更接近于PC或笔记本电脑的工作方式。也就是说,锁屏并不总是看不见的,只有注销后,按下电源键重新激活屏幕后才会显示。

谷歌可以允许显示器在启用“环境模式”的情况下保持活动,以便始终提供相关信息和交互。或者,用户可能需要主动打开设备的锁定屏幕来访问它。

我们什么时候能在稳定频道上联系到每个人?

现在,您可以通过标志设置来使用该功能,但默认情况下该功能不可用。Chrome OS目前的版本是Chrome81。但谷歌似乎已经接近敲定可以与其Chromebook操作系统一起使用的环境模型。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很快为所有人推出。

最快可以在Chrome OS 83中启动,目前这个更新安排在5月下旬。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Chrome 83的功能被冻结,3月中旬才恢复。所以当环保模式来临时,Chrome OS 84似乎是最好的选择。暂定7月2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