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pollo for Reddit可能拥有最全面的iOS 14插件

苹果昨天发布了iOS 14,大量应用已经为这个大日子做好了准备。其中一个是Apollo for Reddit,这是我在iPhone和iPad上最喜欢的Reddit应用程序——它的开发人员的确去了城里。如果你想尝试iOS 14的widgets,你可以安装多达13个widgets的应用。

这个最新版本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大量的小部件,有许多不同的大小和可用的内容选项。选项包括最近的帖子,特色帖子等等。他们的设计也很不错,即使放在精心设计的主屏幕上,在家里也能很好看。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此次更新还增加了对画中画视频的支持。

小部件

Apollo现在包含了一堆很棒的、可定制的iOS 14主屏幕小部件,用于显示帖子、快捷方式等!要添加,只需按住主屏幕,点击右上角,然后选择阿波罗!

画中画视频

现在,Apollo可以让你享受画中画视频,让你在做其他事情的同时也能继续看Apollo视频!

Reddit粉丝可以立即从App Store免费下载Apollo for Reddit。对于想要更多功能的用户,还有一个应用内购买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