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巨石阵可能有一种秘密成分猪油

巨石阵附近的考古遗址脂肪含量惊人的丰富。科学家们在杜灵顿墙的陶器碎片上发现了脂肪残留物,杜灵顿墙是著名的史前巨石阵附近的新石器时代定居点。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考古学家正在重新检查这些旧脂肪。他们认为猪油可能与搬石头有关,而不是喂给建造巨石阵的工人。

研究人员最初认为脂肪是纪念碑建造期间盛宴的标志,但可能有另一种解释。

“这些残留物可能与动物资源的非食用方式有关,例如在动物脂肪的生产中。这一解释将支持‘巨型雪橇’理论,它被用来运输巨石阵的巨石,”丽莎-玛丽希利托写道。该分析的作者周一发表在《古代》杂志上。

他们不需要不臭的沙拉!看看巨石阵的建造者吃了什么。

科学家们仍然不确定巨石阵的石头是如何运输的,但油脂雪橇的想法表明,工人们将石头搬到了油脂轨道上的巨型雪橇上。

陶器碎片似乎来自桶,而不是烹饪或上菜。Shillito建议这些可以用来储存动物油脂来润滑雪橇。

Shillito并不是说猪油是这个谜的最终和确定的答案,但她鼓励研究人员在解释陶器等考古发现时扩展他们的思维。

但是它可能会发现那些巨石阵的石头被放在雪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