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称Windows10 Mobile已准备好向64位迁移

实现这一点的一个方法是将Windows 10移动版推至64位,这将允许在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上使用更强大的硬件,从而在旗舰产品上实现更好的性能指标。

32位架构将Windows 10移动设备的RAM限制在4 GB,如果微软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创造运行其操作系统的手机,这是一个很大的劣势。64位操作系统将带来一系列优势,包括支持竞争对手平台上已有的新硬件。

例如,移动版Windows 10已经支持骁龙820 CPU,但由于缺乏64位支持,其性能受到限制,因此相同的芯片在Android上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目前它可以在多种型号上使用,包括三星Galaxy Note 7。

据微软称,这一切都将改变,因为该公司已经在试图为Windows 10移动版提供64位支持,因此它与Android和iOS保持一致,这两个系统几年来一直使用相同的架构。

微软Windows和设备部门的合作伙伴软件工程师经理杰森怀特霍恩(Jason Whitehorn)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支持Windows 10 mobile并开发新设备,即使传言中的Lumia品牌已经死亡。

这可能暗示Surface Phone确实在发展,有消息称64位是微软移动愿景的一部分。新旗舰的亮相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时机。知情人士表示,Surface Phone可能会在春季或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而Redstone 2可能是一个将Windows 10 Mobile推至64位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