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全面升级其极其受欢迎的智能音箱

亚马逊对其极其受欢迎的智能音箱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提升了性能,最重要的是设计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带有时钟和Alexa的新Echo point将安装在带有新AZ1 AI芯片的球形扬声器中。新的亚马逊Echo Dot智能音箱价格便宜,现在有了新的球形设计,声音强劲,还有儿童版,希望通过可爱的老虎和熊猫图案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时钟回声点

到了第四代,亚马逊Echo Dot的设计第一次有了根本性的修改。以后购物巨头都会用球壳。但里面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个全新的神经引擎,即AZ1。

或许这种芯片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在本地处理请求,这将大大缩短响应时间——亚马逊承诺将延迟减少“数百毫秒”。

结合改进的语音识别和更高的能效,这一进步肯定会让人感受到自己。此外,新的Echo Dot Alexa将能够参与对话,并在未来独立识别何时有人在与数字助理而不是另一个人交谈——这消除了在每个命令之前说“Alexa”的需要。

Echo智能扬声器未来还将充当Zigbee hubs,因此您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而无需额外的桥接器。Alexa app甚至可以对如何降低自己家里的能耗提出建议,比如不在家的时候关灯,甚至在待机状态下,Echo的能耗也要降低。

从纯粹的角度来看,带时钟的Echo dot实际上看起来像是缩小版的Echo,但出于成本考虑,亚马逊放弃了全新的AZ1芯片,这将显著降低其大屏幕的反应时间。兄弟。

时钟回声点

为此,该公司将40mm扬声器封装在小Orb中,制造商承诺声音清晰,低音体面,让您可以将完整的声音带入家中的每个房间。和之前的产品一样,这款产品再次集成了时钟。

新的儿童版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熊猫或老虎图案,使小音箱看起来更友好。基本上,这是与普通型号相同的硬件,但父母可以通过Alexa app限制功能。包括一年的亚马逊儿童订阅,因此儿童可以使用各种有声书籍,互动游戏和Alexa教育技能。

价格和可用性

Echo Dot可以在亚马逊上预购。售价49.99美元起,将于10月22日开始发货。

BangOlufsen最近宣布,Beosound A1第二代防水蓝牙扬声器将成为全球首款内置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智能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