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iriusXM的学生计划每月只需4美元

SiriusXM认为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人们回到学校听广播:以非常大的折扣提供。卫星广播先锋为学生推出了一个高级订阅,提供200多个音乐频道(加上talk ),通常每月4美元,不到你通常支付的13美元的三分之一。你可以用凯文哈特的喜剧频道来放松,或者用你自己的心理来调整你的价格,以获得好咖啡的价格。

只要你是经过验证的学生,折扣率就适用。

SiriusXM在与按需服务的甜蜜教育折扣竞争时,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Spotify的高级学生计划包括Hulu和Showtime,每月收费5美元。当你试图从学生贷款中获取最大价值时,可能很难证明花4美元买收音机是合理的,因为在你的休息时间里,有更多的事情需要你关注。然而,如果你想要第二个音频订阅或只是喜欢在学习期间无尽的无线电流,这使得SiriusXM更美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