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indows S10有这些深色和浅色的启动屏幕 可以识别主题并改善碎片整理

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为通用Windows平台(UWP)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主题感知启动屏幕,并通过新的“高级视图”改善了碎片整理体验。

UWP Windows 10应用程序的新主题感知启动屏幕基于最近发布的开始菜单的主题感知磁贴功能,该功能遵循黑暗和光明主题设置。

具有主题意识的“开始”磁帖出现在7月的预览版中,并使其成为新发布的次要功能更新Windows 10 version 20H2,也称为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

参见:Windows 10开始菜单黑客(TechRepublic Premium)

UWP应用的主题感知启动屏幕将类似地符合Windows 10中的默认应用模式,因此如果照明主题打开,用户将获得照明主题启动屏幕。当主题应用模式打开时,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安装了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41的开发频道中的Windows Insiders可以使用这一新行为。

目前,只有部分UWP应用支持主题感知启动屏幕,包括微软设置、商店、Windows安全、闹钟和时钟、计算器、地图、录音机、Groove、电影和电视、SnipSketch、微软ToDo、Office、反馈中心和微软纸牌收藏。

加入诺基亚RealTalk:2020年最受关注的通信服务提供商虚拟活动。

在11月10日的日历上标记一个有见地的议程,其中包括当今最有影响力和最受尊敬的未来学家和技术专家,只在2020年真实对话上。

诺基亚赞助

微软项目经理布兰登勒布朗(Brandon LeBlanc)表示,目前正在向Dev频道中的Insider子集铺开,以帮助微软抓住可能影响性能和可靠性的问题,但将逐步向该频道中的所有Insider铺开。

微软还试图改变碎片整理和优化工具,其工作是重新安排数据,以实现自动和更有效的检索。

在“优化驱动器”页面上(在“设置”、“系统”、“存储”和“优化驱动器”下),有一个新的“高级视图”复选框。它列出了所有卷,包括隐藏卷。它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LeBlanc警告用户,单击复选框可能会看到它,但他们可能不会注意到任何差异。

当卷不可用于碎片整理时,Microsoft还会在“当前状态”列中列出更多详细信息。最后,它增加了对F5刷新的支持。

本次更新中也有很多修复,包括Surface Pro X和Surface Pro 7等触控设备的滚动和捏合功能无法正常工作的修复。它还修复了一个错误,导致任务管理器在运行时关闭Microsoft Edge中的标签时崩溃。

微软正在调查一些关于内部版本的已知问题。用户反映,使用英伟达的CUDA和微软的DirectML训练机器学习模型的PC没有运行在Linux的Windows子系统(WSL)中。

见:Windows 10获得了这些可识别主题和改进碎片整理的深色和浅色初始屏幕。

微软最近开始使用其DirectX(Direct 3D 12/D3D12)API进行图形处理,以加速GPU硬件进入运行在WSL2上的基于Linux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

之前这只能在Windows上实现,所以微软为WSL2 Linux内核打造了一个基于DirectX的定制Linux GPU内核驱动程序——DXGKNL Linux Edition。

微软还建议配备Arm PC(如Surface Pro X)的内部人员尝试其新的原生Arm版本PowerShell 7。

PowerShell用户会注意到它没有启动。或者,用户可以从“开始”菜单使用Windows PowerShell(x86)或Windows PowerShell ISE(x8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