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 Home应用不再允许手动触发例程

在最近的更新中,Google Home获得了许多新功能。但是,最新的服务器端更新为一些用户删除了一个基本功能。Google Home用户不再能够在应用程序中触发Google Assistant例程。

这个例程允许用户用一个短语触发各种动作。例如,用户可以说“离开家”来关掉所有的灯并锁上他们的门。它们可以用于所有支持谷歌助手的设备和智能手机。此外,用户可以通过在不支持的设备上安装Google Home或Google Assistant应用程序来执行相同的操作。

Google Home应用失去了手动触发例程的能力。

Google Home应用的主屏幕上仍然显示着快速操作选项卡中的“通用”快捷方式。在更新之前,点击它将打开一个预置例程的面板。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手动触发任何程序。

这曾经是在没有任何语音命令的情况下运行例程的最有效方式。有了这个新的服务器端更新,“例程”快捷方式现在将打开一个全新的屏幕,有六个预设的例程。右下角还有一个圆形浮动动作按钮,用来创建新套路。

除了在应用程序外部手动触发,还有其他选择。

现在,不需要运行例程,只需点击它们就可以让你自定义它们的运行方式。新的用户界面显示在Android和iOS版本的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中。这不会影响喜欢语音命令而不是手动触发的用户。

还有两种方法可以手动运行例程。然而,这需要在Google Home应用程序之外完成。首先,用户可以在谷歌助手中键入与例程相关的命令。

对于Android用户,有一个名为Action Blocks的谷歌应用程序,用于在主屏幕上添加小部件作为快捷方式。随着最新版本2.27的更新,Google Home应用程序终于获得了黑暗模式,并改进了智能控制。本月初,谷歌还在Google Home应用中加入了Nest x耶鲁锁的控件。

有趣的是,这也可以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来实现。本月晚些时候,谷歌将推出一款新的Nest Audio智能音箱,以取代谷歌Home音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