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拆解三星Galaxy Watch 3 iFixit让人放心

除了我们的智能手机,没有其他移动设备处于被损坏或磨损的最大危险中。智能手表通常都有IP防尘防水等级,甚至还有MIL-STD认证来提高耐用性。然而,这些可穿戴设备迟早需要维修,幸运的是,即使是第三方技术人员,新的Galaxy Watch 3也不会造成太大的麻烦。

好在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内外都没有隐藏的陷阱。后盖确实用了一个小的三点螺丝,但是还是没有合适的工具。IFixit确实注意到后盖和主体之间有一条传感器线连接,但是当你取下后盖的时候,至少要小心它不会轻易脱落。

智能手表的大部分部件也是模块化的,或者至少是模块化的。作为音箱后盖的一部分脱落,而整个主板呈圆盘状,只能用常规螺丝固定。即使电池只有中性粘合剂,也可以在不施加任何危险热量的情况下取出。

唯一不能让Galaxy Watch 3拿到满分的是智能手表后盖上的传感器太多。和融合触摸屏。传感器阵列固定在盖子下面,这将需要更仔细的研究和拆卸。

与iFixit相比,Galaxy Watch 3获得了10分中的7分,仅比Galaxy Buds Live低1步。这激发了人们对三星最先进的可穿戴设备之一的可维护性的信心,这是它在不确定时期能够发挥大作用的小保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