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printT-Mobile合并对T-Mobile客户意味着什么

T-Mobile和Sprint最终会合并。如果你是T-Mobile的现有客户,那么这个暂时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Sprint,而不是T-Mobile,正在摧毁它的网络,并将其用于零部件。洋红方面,你会看到覆盖更好,质量更好,5G更多。T-Mobile还没有提供足够的关于过渡将如何进行的细节,但我们有一些猜测。

不会很快。T-Mobile的4G网络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最终,运营商可能会引入一些Sprint的低频段4G频谱,以增强T-Mobile的覆盖范围和覆盖范围,但这只会给T-Mobile现有的蛋糕蒙上一层霜。

真正的机会来自5G,但也有好消息。所有T-Mobile的5G手机都支持Sprint的中频段5G频谱。因此,即使你已经有一部T-Mobile 5G手机,你也可以在不升级的情况下获得Sprint无线电波的扩展覆盖范围和速度。去T-Mobile。

T-Mobile承诺在本周的未来三年内(加州为五年)维持任何订阅该服务的用户的服务计划至2019年2月。但是,你应该预料到,在你买了新手机之后,这些旧的服务计划不会一直存在。升级您的手机意味着T-Mobile可能会要求您升级到其当前的服务计划之一。从旧的4G手机转换到新的5G手机几乎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