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微软Xbox系列X脉冲红色控制器太热处理

厌倦了提供的Xbox系列X/S手柄设计?然后,你会很高兴地知道,微软正在改进其新的Pulse Red Xbox无线控制器。新设计通过微软Xbox Wire上的博客公布。脉冲红Xbox手柄看到游戏手柄正面是鲜红色,而底部是白色。但是,保险杠和D-Pad是黑色的。它的设计和震蓝几乎一样,只有红色。

新的Pulse Red Xbox无线控制器将于2月9日发布,价格与提供的其他设计相同:59.99美元/54.99英镑/74.99澳元。

目前Xbox无线手柄只提供了三种设计:机器人白、炭黑和冲击蓝,所以很高兴看到微软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设计选择。

在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发布之前,Xbox无线手柄进行了更深层次的重新设计,增加了新的“分享”按钮,改进了质感和几何形状,普遍比之前的产品质感更高。

Pulse看不出任何功能或性能上的变化——只是涂了一层新漆而已。

未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微软推出进一步的设计,尤其是考虑到Xbox One控制器的设计太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