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Phone 12包装盒内可能不含耳机

到目前为止,每一款推出的iPhone都在包装盒中附带一副耳机,但是随着iPhone 12的出现,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 (via 9to5Mac)的说法,苹果可能不会在iPhone 12的包装盒中附带有线EarPods耳机。这可能有助于提高AirPods的销量,因为新iPhone用户将无法通过新手机获得免费耳机。

Kuo还建议苹果在这个假期给AirPods打折。这样的举动也可以帮助推动新的iPhone 12用户升级到一对AirPods。

iPhone 12不会是历史上第一款没有耳机的智能手机,但它仍然是苹果的一个重大举措。很多人只是用手机自带的耳机,买iPhone 12的就不行了。由于iPhone在几年前放弃了3.5毫米耳机插孔,新的iPhone 12用户将无法只插入他们已经有的任何旧耳机,除非他们有苹果的3.5毫米转Lightning适配器。

对于那些需要购买AirPods来配合新iPhone 12使用的客户来说,苹果可以通过对AirPods提供某种折扣来消除一些麻烦。预计该公司要到2021年才会推出新型号的AirPods。因此,如果iPhone 12在9月或10月发布,目前的AirPods将持续18个月左右。这或许给了苹果另一个打折的理由。

如何看待这个谣言?你会在意你新买的智能手机盒子里有没有耳机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