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一直引领智能手机充电技术竞赛 提供高达65W的有线快充和无线快充

过去几年,OPPO一直引领智能手机充电技术竞赛,提供高达65W的有线快充和无线快充。该公司现已宣布了一系列为5G时代智能手机打造的快速充电技术。

这些创新的智能手机充电技术将在即将推出的Oppo智能手机上提供。从外观上看,这些创新将在未来几天内改变我们对智能手机的充电和使用方式。旗舰级的125W闪充技术可能是智能手机最快的充电技术了。该公司声称,由125W闪充供电的智能手机可以在短短5分钟内充电高达41%(4000 mAh电池)。该协议通过提供20V的电压和6.25A的电流并改善功率密度特性来实现。使用125W闪充技术的手机将使用双6C电池、多标签结构、电荷泵和高度集成的MCU来提高充电效率。

该品牌重申,它已经做出了几项改变,包括增加了10个额外的温度传感器,以监控充电状态,并确保充电期间的最大安全性。制备工艺也符合28位高强度加密算法,使用C型到C型导线。65W AirVOOC无线闪充一加的Warp Charge 30 Wireless是最快的无线充电技术,即将被Oppo的65W AirVOOC无线闪充淘汰。这项技术可以在30分钟内将4,000 mAh电池的智能手机充满电,并支持Qi标准。

就像Warp Charge 30无线技术一样,与充电板相比,该公司将安装一个风扇来散热,并保持智能手机上的温度较低。除了这些旗舰创新之外,该品牌还推出了其他可能用于中档和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快速充电技术。一个50W的mini SuperVOOC充电器厚度只有1.05cm,外形尺寸和名片差不多。同样的,110W的迷你闪充看起来也和18W的壁式适配器差不多。截至目前,这些充电技术可能不会在智能手机上提供任何信息。考虑到这一公告,我们预计采用这些技术的智能手机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