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Phone 12 mini可能是苹果新款5.4英寸iPhone的名字

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 12,其中一款可能是第一款昵称为“mini”的iPhone。

本周泄露的消息表明,最小的iPhone 12型号将被称为“iPhone 12 mini”。Twitter用户段瑞发布了一张图片(via MacRumors),据说图片中显示的贴纸会出现在苹果iPhone 12硅胶保护套的包装上,包括5.4英寸iPhone 12 mini、6.1英寸iPhone 12/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三种型号。

贴纸起源于苹果在爱尔兰的国际分销系统。我们还可以看到iPhone 12/12 Pro贴纸的型号是MHL73ZM/A,而iPhone 12 Pro Max贴纸的型号是MHLG3ZM/A,都是新款。

与此同时,泄密者L0vetodream本周公布了四款iPhone 12的型号名称,其中包括“12 mini”。完整的列表包括12 mini、12、12 Pro和12 Pro Max。

苹果过去曾发布过“迷你”设备,如Mac mini和iPad mini,因此这不会是有史以来第一款“迷你”产品。然而,这将是第一款获得“迷你”称号的iPhone,这个名字对于最小的iPhone 12型号来说可能是有意义的。它是iPhone 12系列中最小的产品,是让消费者知道这个事实的好方法。

预计苹果将在10月份的一次活动中推出其iPhone 12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