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wift语言工具现已在Windows 10中可用

Swift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开源项目,旨在开发Swift编程语言,该项目宣布Windows 10现在可以使用Swift的初始版本。这意味着工具(如编译器和核心库)是可用的。对于开发者来说。

来自Swift项目:

将Swift迁移到Windows不仅仅是移植编译器,而是确保完整的生态系统在平台上可用。这包括编译器、标准库和核心库(scheduler、foundation、XCTest)。这些库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编写强大的应用程序,而不必担心基本系统的许多细节。让Swift在Windows上可用的故事中有许多技术细节。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我建议你看看LLVM开发者大会上关于这个话题的演讲。

借助这些核心库以及Swift和C之间灵活的互操作性,您可以使用Swift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应用程序,同时使用Windows平台上的现有库。

这篇博文继续展示了一个完全用Swift编写的简单计算器应用程序。它是使用Windows的Swift工具链和Visual Studio 2019的安装创建的。

关于这个故事的一个有趣的事情是Readdle的参与,Readdle是一个长期的Mac和iOS开发者。该公司已经在Windows上对Swift进行了试验,作为其将Spark电子邮件客户端引入该平台的努力的一部分:

虽然现在还不具备一些功能,但是Windows上的Swift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实际上,一些第三方C/C依赖给我们带来的麻烦比Swift本身还多。Spark的所有业务逻辑都位于单独的核心模块中。实际上是一个包模块,但我们称之为核心。这使我们能够在目标平台上使用任何UI框架:macOS上的AppKit、iOS上的UIKit和Android上的原生UI工具包。所以,基本上,我们要在Windows上移植Spark Core。在验证了所有最初的概念之后,在Windows上运行它主要是一项日常工作。

Readdle的帖子更深入地探讨了它用于在Windows上构建Swift的一些不同工具,包括许多可用的模块,并涵盖了构建系统以及Swift和Node.js之间的交互等主题

Swift在2014年WWDC大会上首次被苹果宣布为现代语言,并最终取代Objective-C成为在苹果平台上构建应用的主要语言。此后,苹果将Swift开源。这个开源项目为除macOS、Windows和Windows之外的Ubuntu、CentOS和Amazon Linux发行版提供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