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长时间未完成的Apple TV刷新可能会提供120Hz支持

Apple TV 4K的更新已经超过三年半了,这是技术的永恒。但是9to5Mac报道说,新的tvOS 14.5 beta参考支持120Hz刷新率,这是当前可用的Apple TV机型所没有的功能,这可能表明Apple正在开发其机顶盒的新版本。

虽然不清楚苹果可能在新的Apple TV中使用120Hz刷新率的原因,但更有趣的可能性之一是使游戏更流畅,例如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提供120Hz支持的功能。最近人们对游戏产生了兴趣,因此,如果新的Apple TV具有更多以游戏为重点的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

例如,Apple刚刚在其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中添加了一系列新游戏,该服务使您可以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上玩游戏,并跨平台进行游戏。而iOS的14.5,MacOS的11.3,并tvOS 14.5测试版也都包括为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控制器和Xbox系列X控制器支持-想必,这种支持将延续到最后的软件版本。

传闻中对Apple TV的120Hz支持也将与去年12月的彭博社报道相吻合。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正在研究今年新的Apple TV,其“重点放在游戏方面”。(该报告还说,新的机顶盒将具有重新设计的遥控器,希望它将更易于使用。)虽然我们不确定苹果何时会发布这款谣言设备,或者根本不会宣布它,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Apple TV,则可能需要稍等片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