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TikTok在辅助功能推送中为视频添加自动字幕

随着该应用程序试图使其更易于访问,TikTok的创建者们很快将能够在其视频中添加自动生成的字幕。上传或录制视频后,添加自动字幕的选项将出现在编辑页面中。TikTok表示,该功能将首先以英语和日语提供,但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对更多语言的支持。

该平台正在添加该功能,以使TikTok视频更易于观看,听障人士和听众。但是,TikTok对话框还表示,该功能对于“在听众难以收听或听不便的情况下”观看视频的任何人都非常有用。创建者可以在自动生成字幕以解决任何错误后对其进行编辑,查看者可以通过“共享”面板上的字幕按钮关闭字幕。

多年来,随着自动转录变得越来越好,服务越来越多地将其添加到其软件中,以使内容更易于访问。上个月,Google在Chrome中内置了该功能,从而可以为通过浏览器播放的音频生成字幕。该公司的Live Caption系统还可以作为部分Android设备的系统范围功能使用。Zoom和Google Meet等视频聊天服务可以在通话过程中自动生成字幕,Instagram似乎也在测试其视频的类似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