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推出149HomeHub智能显示屏

亚马逊Echo Show:谷歌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Google Home Hub的新型智能显示器。

在与谷歌Pixel 3和Pixel Slate在纽约举行的谷歌制造活动上,宣布Home Hub提供了谷歌助手的强大功能和可用于YouTube视频和照片的7英寸显示屏。

它的售价为149美元,有四种柔和的颜色:粉笔色、木炭色、水色和粉沙色。现已接受预购,将于10月22日在百思买、塔吉特、沃尔玛等零售商的门店上架。到12月,Home Hub将配备YouTube Premium六个月。

与Echo Show和脸书的新门户智能显示器不同,Home Hub没有摄像头。Google Home产品管理副总裁Diya Jolly在台上表示,互联网巨头出于隐私考虑,“有意识地”决定不包括摄像头。换句话说,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卧室里,而不用担心它会偷偷记录你的一举一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