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与谷歌谈判保留Bixby

几年来,三星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安卓制造商。当然,正因如此,谷歌非常重视品牌,这样才能把自己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

然而,三星和谷歌的关系并不总是那么好。谷歌甚至通过给用户提供过于沉重的用户界面来威胁三星,从而破坏了Android智能手机的使用。这是在TouchWiz。

希望谷歌的助手在三星智能手机上。

三星这几年换了界面,现在(终于)可以说优化了。不过,谷歌认为仍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首先是将谷歌助手原生引入智能手机。

但要说服三星让步并不容易。毕竟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手Bixby的实现和改进。

事实上,三星甚至可以在一些高端智能手机上为其助手创建一个特定的按钮。虽然有一些批评。这是因为Bixby远不是最好的。

谷歌将不得不打开钱包的绳子。

和谷歌苹果有几百万的业务,就是为了让Safari在Safari中预定义谷歌搜索引擎。我不认为三星想要更少。事实上,谷歌想要从三星那里得到的远远超过了苹果已经想要的。放弃你的服务去提供给别人。

三星试图不依赖谷歌。

华为发生的事情,给所有安卓厂商敲响了警钟。华为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其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智能手机销量都在下滑,而谷歌服务是重点。

所以我们看到了三星想靠自己。比如我们不在角落里。相反,我们对Bixby进行了总结。

我们还看到三星在其Galaxy应用商店而不是谷歌Play商店上创建促销活动。我们有一个三星为堡垒之夜提供皮肤的例子。该应用程序必须通过三星应用商店安装。

简而言之,我们不知道这项业务会得出什么结论。我希望三星智能手机更“谷歌”,但我完全能理解三星的意识形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