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专家讨论5G部署的未来

华为,与轻读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汇集在5G专家被冠以网络研讨会:“5G的未来” 该网络研讨会将于东部时间上午9点开始,可以在此处进行注册,该会议将讨论5G技术的发展和演进。小组成员包括博士穆罕默德·Madkour,无线网络市场营销及解决方案副总裁,华为,加布里埃尔·布朗,在Heavy Reading的兼首席分析师保罗·斯坎伦,CTO为运营商业务集团在华为技术。网络研讨会将由TMT作家,分析师和编辑David Pringle主持。

到2020年底,预计特定地区的5G网络的普及率将达到4G网络的90%。随着5G部署的增加,兼容的消费类设备的数量将会增加,而价格却会下降。值得注意的是,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几家主要的电信供应商推出价格低至150美元的5G智能手机。根据GSMA的数据,到2025年5G可能会占到11亿个连接。到那时,5G网络可能会覆盖一个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

随着5G成为下一个常态,对移动解决方案行业及其客户的影响将是深远的。虽然5G网络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但它将如何转化为日常生活呢?小组成员将讨论这个问题,同时深入研究诸如对整合管理的支持,多种传统技术和网络融合之类的发展如何帮助运营商比以往更快,更经济地部署5G并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和智能设备提供商。通过跨四个关键领域(电信网络,IT,智能设备和云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家庭和组织带来数字化,以实现完全连接的智能世界。

华为的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具有竞争力和安全性。通过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开放合作,我们为客户创造持久的价值,致力于增强人们的能力,丰富家庭生活并激发各种规模和规模的组织的创新。

在华为,创新着眼于客户需求。我们在基础研究上投入大量资金,专注于推动世界前进的技术突破。我们拥有超过188,000名员工,并且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全资拥有的私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