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无线充电器Trio规格在产品页面有详细介绍

AirPower无线充电板可能是苹果很长一段时间的耻辱,至少在它最终推出自己的官方无线充电器之前是如此。在此之前,其他公司会尝试使用自己的三合一无线充电器版本将其降级。长期以来,摩尔菲一直在引进这种配件。当三星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其无线充电器三重奏时,尽管没有细节,但并不令人震惊。幸运的是,三星自己的产品页面很乐意提供这些页面。

三星无线充电器Trio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但第三个位置实际上只留给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Active 2或Galaxy Watch Active。它由六个充电线圈供电,可提供高达9W或5W兼容Qi的快速无线充电。这几乎就像一个微妙的戳,它甚至可以满足苹果对iPhone的7.5瓦无线充电要求。

充电器的广告建议可以使用最大厚度为3mm的外壳,这似乎是如今的标准配置。但是,如果充电器因此而过热,它会自动降低功率。

无线充电器Trio还有一些方便的功能,比如LED灯,不仅可以指示充电状态,晚上还可以调光,减少对睡眠的打扰。事实上,你甚至可以安排充电器自动打开或关闭。

三星的三重无线充电板已经宣布有白色或黑色的颜色选择,应该可以很好地匹配任何颜色主题的手机和配件。三星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无线充电器Trio的价格和日期的消息,但三星在自己网站上的出现说明现在应该是真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