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维珍媒体延伸千兆宽带到西米德兰兹

维珍媒体计划在2021年底前向1500万个家庭推出千兆服务。

维珍媒体宣布,其千兆宽带服务将很快提供给西米德兰兹郡的100多万个家庭。

该公司称,Gig1光纤宽带可以在伯明翰、考文垂和该地区的其他地方使用,其速度比地区平均速度快20倍。

这项服务已经在曼彻斯特、南安普敦和雷丁提供。

Virgin Media的启动计划将使1500万家庭加入英国的Gig1光纤宽带。

作为部署的一部分,客户将能够通过其最新和最强大的路由器Hub 4在三分钟内下载20GB的超高分辨率4K电影。

维珍传媒首席运营官杰夫多兹(Jeff Dodds)表示,“维珍传媒信守承诺,尽一切努力将下一代宽带引入其整个网络。

“为西米德兰兹郡超过100万个家庭提供千兆速度,这是英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千兆网络部署,将是该地区的一次飞跃,也是政府千兆宽带雄心的一大步。

“从游戏到流媒体,Gig1的超高速意味着家庭可以同时在线做他们想做的一切,而不会中断。随着我们将这种下一代连接技术引入更多领域,今年将有数百万家庭受益。全英国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