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主赛事启动史无前例的应用程序 让您触手可及

Apps的初衷是为手机带来便利,娱乐和最终的商业发展。还有来自Main Event Entertainment的全新App的更多支票。

Main Event是一款以保龄球,游戏,虚拟现实,激光标签,台球和食物闻名的快速发展的家庭和社交娱乐品牌,它是第一个应用程序,今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旨在延长客人在Main Event上的总体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使他们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刻。该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包括:

FUNcard的管理-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中重新加载FUNcard的功能,而无需点击充电站!

Dinner Bell –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响起铃声”并暂停街机游戏,以便孩子和家人知道是时候一起吃饭了!

预定保龄球道–方便和方便进行未来的计划!

特别促销,优惠和折扣–在主赛事期间以及下次访问之前为应用程序用户提供实时优惠!

本地化信息-每个主要活动地点都有针对中心的活动和食物选择。该应用程序使访问该信息更加容易!

为了使下载更加美观,Main Event在首次加载FUNCard时向用户提供100%的奖励,价值最高为50美元。因此,从2020年10月29日至12月31日,增加50美元即可免费获得50美元。

“主要活动的首席信息官Steve Klohn说:“我们开发了此应用程序,使宾客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机直接导航我们的中心,从而体验了主要活动的更多方式。“创新是我们的基因,从游戏到客户体验再到食品,我们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我们的应用程序为客人带来更多乐趣。”

主事件应用程序的发布与娱乐创新者的多项新进展不谋而合,其中包括改进的网络和移动数字体验。这个新网站反映了该应用程序的许多功能,可以在线预订,从生日,活动到保龄球。除此之外,Main Event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将虚拟体验引入其产品系列的家庭娱乐公司。虚拟体验将公司,团队和团体活动的所有乐趣和重要性带到一个在线环境,其中包含LIVE主机和战略,机灵的互动游戏以及朴实的老套。今年早些时候,Main Event通过UberEats和Doordash启动了交付活动,其中不仅包括汉堡和鸡翅等可食用的食品,

在其44个中心内,Main Event继续根据其“智能游戏,安全游戏”计划进行运作,该计划包括一些业界最受推崇的操作程序。所有团队成员和客人在抵达时均会接受体温检查,并要求戴口罩。最重要的是,主事件在每个中心,多个消毒站,专门负责清洁表面的团队成员,代客保龄球服务,减少的容量,非接触式QR码菜单以及在酒吧和其他地方隔开的座位上有100多个社交疏导标记餐厅。

每个主要活动中心都包括最先进的保龄球,互动式激光标签,台球和创新的游戏画廊,这些游戏画廊将120多种最新的互动式街机游戏(全部集成在一个屋顶下),创造出无与伦比的多感官游戏体验其他。无论是寻找厨师启发的休闲用餐体验–在可提供美式全套服务的烧烤炉中品尝美味佳肴,如翅膀,玉米片,烤箱烤制的手工艺比萨饼等等,还是在高能量的运​​动酒吧(四周环绕着大型啤酒)中手工调制鸡尾酒,屏幕电视–主赛事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闲逛,观看大型比赛并向朋友们挑战一两个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