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教你如何开始使用Google Hangouts Meet进行电话会议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有兴趣教你如何开始使用谷歌视频会议进行电话会议。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教你如何开始使用谷歌Hangouts Meet进行电话会议,并在这里与你分享。

Google chat party已包含在您的帐户中。登录您的Google帐户后,您可以在Google Apps下找到它,或者从Google Play下载到您的移动设备上。这是在环形聊天聚会中安排会议所需的所有步骤。

如何在Google Hangouts Meet中设置视频会议

点按应用程序图标(看起来像摄像机)以打开仪表板并开始使用它。

在右上角,您会看到设置图标。单击此图标将打开一个查看窗口,显示设备的音频和网络摄像头,以便您可以测试它。

这是保证主持视频会议所需工具正常运行的好方法。

当您准备好创建会议时,只需单击加入或开始会议。

如果您想加入一个现有的会议,将要求您输入会议代码或命名您正在创建的会议。单击继续。

在此屏幕上,您将再次有机会确保设备的音频和视频功能正常工作。在视图屏幕的右侧,单击立即加入开始会议。

将弹出一个窗口,显示您的会议信息和“添加联系人”的链接。点击此按钮将列出您的Gmail联系人中的所有人,并邀请您访问不在您的联系人中的其他字段。

选择邀请对象后,单击发送邀请。这将向您的与会者发送会议链接。

如果您是演示者,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会议工具。在右下角,单击三个点。这将允许您选择“记录会议”。你还会发现,对于有听力障碍的成员,字幕是打开的。

在屏幕的底部,您还会看到当前的演示。通过单击此选项,您可以选择共享屏幕和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内容,包括幻灯片演示和视频。

在屏幕的顶部,您会看到两个图标。第一个告诉你有多少人正在参加你的会议。点按它以显示谁在出席以及是否静音。您还可以向看到遗忘内容的任何人发送快速邀请或提醒。

打开第二个图标中的聊天功能。这有助于让提问的参与者保持沉默。您还可以通过聊天功能共享文档、链接和图像。

总体来说,谷歌的会议应用非常简单易懂。然而,如果你在视频会议的任何方面需要帮助,谷歌有一个健康的支持小组,其中包括常见问题,故障排除文章和如何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