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眨眼可以通过两步登录看到更安全的未来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2020年3月30日后,Blink将要求双因素认证,从而为客户带来显著的安全优势。

用户可以直接在Blink应用程序中验证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

目前,只有电子邮件可用于两步验证。

从2020年3月31日开始,Blink相机的所有者必须在他们的Blink帐户中附上一封注册电子邮件,才能接收双因素身份验证码。Blink今天向许多客户发送了电子邮件,概述了这些变化,并通知他们需要验证与他们的Blink帐户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才能在2020年3月30日之后使用该服务。

Blink通过打开你的Blink应用,点击左上角的汉堡按钮打开菜单,选择“管理账户”,然后点击“验证邮件”,你可以通过这个应用轻松正确地做到这一点。我花了大约两个小时才收到我的验证邮件。这大概是因为Blink的服务器对请求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如果没有立即收到请求,也不用担心。验证帐户后,验证电子邮件按钮将从您的应用程序中消失。如果您没有看到“验证电子邮件”按钮,您已经准备好了。

从现在开始,每当你需要登录你的Blink账号时,Blink都会给你发送一个包含两个因子的代码,来验证你是否可以同时访问经过验证的邮箱和Blink账号。虽然这不一定是确保帐户安全的可靠方法,但对于可能想作恶的潜在罪犯来说,登录帐户变得非常困难。

亚马逊(Amazon)旗下的Blink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你的房子,通过一种廉价的简单相机,可以与亚马逊Alexa和其他支持的智能家居技术完美配合。当我们在去年年底审查他们时,我们真的很喜欢最新的Blink XT2相机。现在,有了这种增强的安全措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推荐闪光灯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