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海盗船发布了最新的支配者白金RGB系列产品

海盗船发布了最新的高级统治者白金RGB系列产品,包括一个使用白色散热器的新套件。与黑色版本类似,这些内存模块具有相同的RGB照明系统,由12个卡佩力士ARGB LED组成。

除了更换白色散热器,Corsair还在顶部增加了许多金色细节(如led之间的螺钉和鳍片)和RGB扩散器,进一步增强了美观性。模块的10层PCB为黑色,和其他支配者铂金RGB内存套件一样使用三星B-die DDR4 RAM芯片。

海盗船支配者白金RGB白色系列将提供两个,四个和八个模块的套件。将提供多种配置,包括2x8GB DDR4-3200(CAS16)、4x8GB DDR4-3200(CAS16)、4x16GB DDR4-3200(CAS16)和8x16GB DDR4-3600(CAS16)等。海盗船没有透露具体会提供哪些套件,但假设它们与支配者铂金RGB黑色存储套件相同,白色存储套件的速度范围是3000MHz(CAS15)到4800MHz(CL18)。

和海盗船大多数带RGB照明的产品一样,海盗船支配者铂金RGB白色系列兼容海盗船的iCUE软件,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RGB LED。

这些收纳包现在都有了,价格应该和黑色收纳包差不多。内存由海盗船终身保修和全球支持提供支持。按照黑色版的定价,这些套件预计起价100左右,一路涨到170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