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个快速修复未修复的补丁

今天,苹果推出了一个软件更新,修复了之前打了补丁的问题——然后又以某种方式打了补丁。更新12.4.1引入了一个漏洞修复。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恶意应用程序可能能够以系统权限执行任意代码”——这一修复最初是在5月份推出的,6月份被删除。

事情经过:这个补丁最初是在5月13日通过iOS 12.3发布的,目的是保护苹果移动设备(iPhone 5S及更高版本、iPad Air及更高版本和第6代iPod touch)免受可能导致越狱的漏洞的影响。一切都很好——直到新的更新iOS 12.4无意中发布了补丁,让设备再次易受攻击,所以必须迅速发布这个补充更新。

在宣布新更新的支持页面上,苹果补充道,“我们要感谢@ Pwn20wnd的帮助。”不小心删除了原始修复的团队没有得到确认,或者它可能需要24/7工作。事情是正确的。

今天发送的其他补充更新包括watchOS 5.3.1、tvOS 12.4.1和macOS 10.1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