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Twitter与Snapchat和脸书一起拥有自己的故事功能

Snapchat是第一个以短篇故事开始的人,脸书紧随其后,推出了一款将其应用于所有产品的工具,现在Twitter终于加入了这一行列。该公司正在巴西测试自己的类似故事功能,名为“舰队”(可能是一个短命的推特端口)。和Snapchat、Instagram一样,故事只能持续24小时。没有公开回复或喜欢,故事显示在时间轴上方的可滚动行中。你可以回复舰队,但是你的消息会作为DM发送。这是一次半公开的经历。

推特集团产品经理莫阿拉德汉姆(Mo Aladham)说(via The Verge):

Twitter是用来就你关心的话题进行对话的,“m”然而,有些人告诉我们,你不喜欢推文,因为推文是公开的,永久的,有公共计数(转发和喜欢)。我们希望让你能够以一种新的方式进行对话,但不仅仅是推文和直接消息,而是有更多的压力和控制。因此,从今天开始在巴西,我们正在测试车队,这是从你的简短想法开始对话的一种新方式。

Fleet目前只是区域测试,但不能想象公司不会大范围推广。一方面,故事格式被证明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受欢迎。除此之外,更短暂的能力和更少的“比率”敏感性将使该功能成为高级用户的热门Twitter功能。

车队并不是本周推特上唯一的新鲜事物。该公司早些时候宣布将在Android应用程序中添加固定列表,现在已经正式推出。

比iOS晚,但至少这里终于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