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威瑞森为顾客免费提供迪士尼12个月

对威瑞森客户来说,好消息是:在未来12个月内,你将免费使用迪士尼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

特权适用于使用威瑞森无线4G和5G无限套餐或公司Fios家庭互联网和5G家庭互联网服务的客户。该公司将在11月12日迪士尼上市时开始激活免费订阅。

这项交易是威瑞森独有的,所以不要指望它会出现在其他无线运营商。然而,该公司正在向新客户提供优惠,以吸引他们转向威瑞森的手机和宽带计划。

威瑞森首席执行官韩维斯特伯格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为威瑞森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报价,并在他们选择的平台上访问迪士尼,这是我们承诺通过代表客户的主要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最优质内容的又一个例子。”

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布。但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迪士尼的新流媒体服务将立即向大量客户推出。该运营商告诉《综艺》,大约5000万威瑞森用户将有资格享受这一福利。

威瑞森客户将能够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Roku和其他流媒体播放器、游戏机和智能电视上安装迪士尼播放器。一旦12个月的免费订阅到期,客户必须支付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的正常迪士尼订阅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