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Pixel 4 90Hz刷新率只适合高亮度 这就是为什么

Pixel 4的90Hz刷新率只能在高亮度下工作。

由于闪烁问题,显示器在低亮度时会降至60Hz。

4像素用户可以在开发者选项中启用90Hz强制显示。

谷歌推出了具有一些有趣功能的Pixel 4,例如90Hz的屏幕刷新率。这一功能以前在一加7T等手机上见过,预计明年将成为常态。虽然这个功能受到了Pixel粉丝的称赞,但很快就显示出90Hz的显示器只能在高亮度下保持这种状态。当亮度降至75%以下时,刷新率将降至标准的60Hz。

很多人觉得奇怪的是,当一加7T等手机被启用为始终保持90Hz时,谷歌会将Pixel 4上大肆宣传的90Hz刷新率降至60Hz。谷歌发布的时候没有提到这个警告。人们想知道这样做是否是为了节省Pixel 4的电池寿命,据报道,与竞争对手相比,Pixel 4的电池寿命较短。

90Hz显示器比传统的60Hz刷新频率消耗更多的电池。但是,谷歌将90Hz限制在更高的亮度级别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会导致电池更快耗尽电量。

谷歌还没有提供正式的原因,但XDA开发者已经找到了一份解释谷歌为什么这样做的提交材料。谷歌限制在更高亮度下使用90Hz的原因似乎是由于硬件限制,这可能导致在低亮度和环境亮度下在60Hz和90Hz之间切换时屏幕闪烁。

默认开启自动从90Hz切换到60Hz的功能。然而,如果Pixel 4用户希望显示屏始终保持在90Hz,他们可以通过在开发者选项中启用它来强制保持90Hz。您应该注意到,这会比正常情况下更快地耗尽像素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