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2020年ENGIE北美在增加了将近2 GW的可再生能源

六个网格规模的风能项目和两个网格规模的太阳能项目为公司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建设创造了历史记录。这些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南达科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随着这些项目的完成,在和加拿大增加了1.4吉瓦的风能和0.4吉瓦的太阳能,以及其他项目,在过去两年中,ENGIE现在在北美拥有超过3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

“这是ENGIE北美历史性的一年,”负责ENGIE Renewables业务线的执行副总裁兼ENGIE北美首席执行官GwenaëlleAvice-Huet说道。“我们在的可再生能源足迹的快速增长表明,ENGIE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由于北美目前正在进行10 GW的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我们才刚刚开始履行我们的使命使社会和公司与清洁,负担得起的,创新的和有弹性的能源产生以及支持它的基础设施建立联系。”

ENGIE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投产了3吉瓦的新可再生能源容量,使其总投资组合达到31吉瓦的可再生能源总容量-包括水力发电(约57%),风能和太阳能(约43%)。可再生能源占ENGIE全球总发电容量(101 GW)的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