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Pixel 5泄露发布日期和价格信息

目前我们知道Pixel 5的很多细节,包括它的设计和规格。缺少的两个重要细节是发布日期和价格,但现在这个信息也被泄露了。

据报道,谷歌Pixel 5将于9月30日(谷歌揭幕当天)预订,10月15日发布。乔恩普罗瑟说,他补充说,128GB的Pixel 5将只有黑色。和微妙的鼠尾草色,售价699美元。

与此同时,普罗瑟表示,Pixel 4a 5G也将从9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但要到11月19日才会发布。反正这是Just Black版本的发布日期,因为据报道,白色明显版本已经推到2021年,最终可能会取消。

谷歌已经确认Pixel 4a 5G的价格为499美元。

128GB Pixel 4的价格为899美元,因此同等版本的Pixel 5可能会便宜200美元。有一件事可以帮助谷歌实现更低的价格,那就是选择在骁龙865上包含骁龙765G,就像传闻中的Pixel 5一样。765G仍然是一个可靠的芯片,但Pixel 5预计将在其他几个方面改善Pixel 4,例如拥有更多RAM和明显更大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