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PPOFINDX3PRO泄漏提示重新设计了四个摄像头模块

OPPO X3 Pro是一个新泄露的中心,据说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设计。泄露的渲染图让我们看到了Find X2系列的继任者,正如之前确认的那样,该系列将由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提供动力。Find X3 Pro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一个新的泄漏揭示了寻找X3专业外观。

根据TheLeaks在推特上公布的渲染图,Find X3 Pro的曲面屏两侧边框最小。变化的形式是左上角的鼠标摄像头模块,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你还可以在自拍相机的屏幕上看到一个穿孔的切口,以及弯曲的左边缘上的音量摇杆。渲染的手机可能会有玻璃后盖,但预计会有更多的变体,如陶瓷版或兰博基尼版。

X3 Pro在之前的泄露中也有详细介绍,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我们已经知道Find X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搭载Android的首款10位全路径色彩管理系统,通过支持DCI-P3色彩范围,有望带来准确的色彩还原。这是泄漏的规格寻找X3专业。

Oppo x3 pro泄露规格

传言称,Oppo Find X3 Pro拥有6.7英寸QHD (3216 x 14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采用AMOLED面板。预计手机将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和全路径色彩管理系统。

预计手机背面会有陶瓷或磨砂玻璃饰面,手机会沿着边缘弯曲。据透露,该手机最初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白色版本将在稍后公布。据说Find X3 Pro厚8mm,重约190g。

X3 Pro预计将配备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主50MP索尼IMX766传感器和另一个50MP超广角摄像头。13MP潜望镜长焦摄像头和3MP微距摄像头配合5倍光学变焦为此提供了支持。正面,预计会有一个32MP自拍摄像头。

至于电池,传闻Find X3 Pro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和30W开箱无线快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