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谷歌语音更新现在允许用户通过Siri打电话

随着对iOS更好支持的新更新,用户现在可以通过Siri进行谷歌语音通话。用户现在要做的就是说出一个命令,比如“VentureBeat”概述的“嘿Siri,用谷歌语音呼叫John”。

在更新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应用程序本身访问谷歌语音。这个新的更新对于依靠语音指令打电话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请注意,此功能需要手动启用。首先,您需要在应用程序设置中设置默认帐户。然后,你必须进入iOS设置中的“配合Siri使用”部分,然后启用谷歌语音。

另一方面,谷歌助手仍然无法进行谷歌语音通话或发送消息。如果你要求它这样做,这意味着“谷歌语音信息还不能发送”。

既然Siri现在有这个功能,也许Google Assistant很快也会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