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重新设计的Google相册有一个地图视图布局的变化和一个新图标

Google相册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新,以增强用户体验。外观和功能的变化非常简单但意义重大,下周将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这个5岁的应用程序引入了“地图视图”,以便用户可以浏览按位置拍摄的照片和视频。

Google Photos带来的其他更新是重新设计,让用户更容易浏览照片。更新的应用程序图标和新的内存转盘让用户想起过去。

外观方面,谷歌相册主要有三个组成部分,采用三标签结构,可以显示更大的缩略图,自动播放视频,照片之间留白更少。搜索栏在新设计中变得更加突出,因为它的位置被放在了前面和中间。用户可以访问库及其组件,如归档、收藏夹、废纸篓和相册。

Google Photos的产品负责人大卫利布(David Lieb)在谷歌博客中表示:“很多人真的很喜欢这款产品,他们喜欢它的原因和我们当初设计这款产品的目的有些不同。他们真正喜欢的是怀旧,回忆和回顾照片的想法。因此,在这次重新设计中,我们决定真正依靠这个。从长远来看,我们认为这是Google相册独特而持久的价值。”

地图视图:

Google Photos允许用户根据拍摄地点在交互式地图上查看照片。据谷歌称,交互式地图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功能,现在正在推广。Lieber指出:“你可以在世界各地捏和缩放来浏览你的旅行照片,查看你家乡附近拍摄最多的照片,或者找到一张全国各地旅行的照片。”用户必须注意,为了让地图视图正常工作,必须启用设备摄像头和位置记录。用户也可以手动添加位置,并在设置中禁用它们,以防他们不想让Google相册跟踪他们的位置历史。

回忆:

更新版的Google Photos会像Instagram上的故事一样,开放一个记忆或旧照片标签,但只针对用户。据谷歌称,这项功能于去年推出,每月拥有超过1.2亿用户。重新设计增加了更多类型的内存。谷歌相册会突出显示多年来的朋友和亲戚,旅行中最好的照片,甚至只是过去一周的亮点。Google相册还传输了拼贴画、动画、风格化照片等。从“为了你”的标签到回忆。用户可以隐藏他们不想重温或隐藏的记忆。

新图标:

谷歌最初有一个风车图标,旨在提醒用户对童年的怀念。该图标现已更新,边缘变钝,从而保持了类似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