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尺寸为800的LG Velvet出现在Google Play游戏机列表中

LG Velvet可能很快会推出第三款。据Google Play控制台网站报道,LG可能正计划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支持的天鹅绒智能手机。LG Velvet提供了两种处理器版本——一种是骁龙765G,另一种是Snapdragon845。联发科今年1月为中端5G智能手机推出了Dimensity 800芯片组,可能会提供更便宜的5G版本。

根据91Mobiles发现的Google Play主机列表,LG Velvet将搭载MT6883处理器,商业上称为Dimensity800。它拥有四个Cortex-A77核心和四个Cortex-A55核心,最高时钟频率均为2.0GHz,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10,显示分辨率为1080x2460像素,每英寸像素为420 PPI。LG Velvet即将推出的型号将拥有6GB RAM,但同一型号可能会有更多RAM变体。

虽然该列表确实显示了一些关键的规格,但它并没有显示智能手机的设计是否会以任何方式发生变化。LG Velvet是该品牌的最新智能手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改革。背面的彩虹摄像头设计现在在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中越来越流行。此外,LG Velvet还有双屏功能,就像一些G8系列手机一样。

根据市场上一些LG Velvet的规格,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8英寸的FHD极化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水滴形凹槽。它的显示屏上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在拍照方面,LG Velvet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它们的背部类似于水滴落下的图案。自拍是一款1600万像素的射击游戏。LG Velvet也和Galaxy Note系列一样支持手写笔。引擎盖下配有43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Dimensity 800所搭载的LG Velvet预计在规格上与其他变种类似。由于LG使用联发科处理器,这种变体可能比骁龙765G处理器便宜,两者都提供5G连接。截至目前,上述火绒车型上市不确定,上市市场尚不明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