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empra Energy公布2020年全年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

森普拉能源(NYSE:SRE)宣布全2020年收入$ 3.76十亿,或12.88 $摊薄每股收益,相对于全年2019和盈利$ 2.06十亿,或者$ 7.29每股摊薄收益。

经调整后,该公司2020年全年收益为23.5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8.03美元,而2019年为19.1亿美元或合稀释后每股收益6.78美元.2020年第四季度,Sempra Energy报告的收益为4.14亿美元或$ 1.43摊薄后每股收益,而2019年第四季度为4.4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55美元。经调整后,2020年第四季度收益为5.5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90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未作任何调整。

Sempra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W. Martin说:“我们2020年强劲的财务业绩反映了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这归功于我们优秀的员工队伍和对高效文化的投资。”“作为北美最大的能源网络之一的拥有者,我们已经设定了成为低碳未来的领导者的目标,通过在我们服务的每个市场中提供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对能源基础设施的投资在实现零能源净未来,促进经济各部门的增长以及支持蓬勃发展的能源工业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