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小米RedmiK30搭载64MP索尼IMX686传感器

关于下一个Redmi旗舰杀手的传闻似乎永远不会结束。今天,在官方演示稿发布大约一周后,我们今天在Redmi K30上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关于摄影的细节。

根据国内最新传闻,赶紧说清楚,Redmi K30将采用背面四摄像头。到目前为止,相比红米K20的三个摄像头,我们已经有所期待升级了,这并不奇怪。然而,从传感器的角度来看,泄露者声称该设备将有一个64MP的主摄像头。相机很可能采用索尼的新传感器IMX686,尽管事实上后者的真正分辨率应该是60MP。所以有两种思路:泄密者显示了错误的分辨率,或者没有证实索尼IMX686提供60MP分辨率的传闻。

无论如何,在我们看来,红米K30采用的图像传感器是在红米K20上找到的索尼IMX586的继任者是合乎逻辑的。经过红米Note 7的投诉,我们也认为红米决定使用三星传感器,配备48MP三星ISOCELL GM1,而不是索尼IMX586。

去其他三个摄像头。我们将有一个8MP分辨率的辅助镜头,很可能配备一个长焦镜头,一个具有超广角镜头的5MP镜头和最后一个将用于拍摄微距照片的2MP镜头。

最后,似乎泄密者还透露了前两个传感器的焦距。所以我们主传感器上的光圈是f/1.73,长焦镜头上的光圈是f/1.89。

反正12月10号,我们会找到所有的官方规格,所以我们只需要等不到一个星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