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在《财富》杂志近100个最伟大的设计中排名第�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公司在《财富》杂志的近100个最伟大的设计中排名第一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苹果公司在《财富》杂志近100个最伟大的设计中排名第一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苹果公司因其产品和服务在公司历史上的影响力而备受赞誉。现在,苹果的八款产品都在顶级设计之列。

今天《财富》杂志公布了一份“近100个最伟大的设计”榜单,苹果位列第一和第二。iPhone排名第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导致苹果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iPod、电话、网络通讯器’是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在2007年向世界介绍iPhone的方式。在当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命题。现在,对于变化,我们的分析师最初怀疑苹果能否在499美元的高端手机市场成功销售。在这个市场中,大多数设备都是运营商补贴或赠送的,但苹果通过不断推动软硬件设计的极限,增加了专业级摄像头。通过创建一个应用和服务生态系统,苹果已经销售了超过20亿部iPhones,在这个过程中,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最初的Macintosh在榜单上排名第二,因为它可以将Apple II和个人计算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玉墨大学教授Johan Redstrom说,Mac“改变了我们与电脑联系的方式”。

“麦金塔电脑不是第一台个人电脑,也不是第一台带有图形用户界面的个人电脑,但它是第一个将所有这些想法和更多想法整合到一个完整软件包中的完整产品。它变成了一台可以理解和互动的电脑。同时使用语言和视觉,打字和画画。它改变了我们接触电脑的方式。”

IPod跻身前十,排名第十。当音乐播放器允许主人把“1000首歌放进口袋”时,它彻底改变了音乐行业。

“‘它通过封闭的体系彻底改变了一个品类,推动了音乐产业的发展。——josManuel dos Santos,significance的设计和用户体验主管”

除了前十名,还有另外五款苹果产品上榜。

Macbook Pro成为“不受工作站电脑束缚的创意专业人士”的设备,排名第14。

App Store是第一个排名第22位的苹果服务。它代表了从厂商控制的体验到手机向所有开发者开放的转变。

据日立的设计团队介绍,iOS凭借其直观的设计,以及“连婴儿都无需教导就能获得的用户体验”,位列榜单第29位。

Apple Watch拥有46项强大功能,可以将iPhone的强大功能纳入更小的包装中,对你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最后,Apple Pay凭借其将支付流程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提升到新高度的能力,位列榜单第60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