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LG G8x旗舰产品可能在IFA之前泄露

信不信由你,LG仍然在制造手机,它有一款新手机准备在下个月左右推出,正如新泄露的消息所证明的那样。

该公司去年的G8旗舰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一些认证方法,包括后置指纹读取器、用于面部扫描的3D飞行时间相机和“手掌扫描”功能。现在,它的继任者LG G8x可能会在下个月的IFA年度展上展出。根据OnLeaks分享的泄露渲染图,据说会配备显示指纹传感器。

这些渲染图显示了一个小的泪珠状缺口,没有后置指纹传感器,这些都表明LG正在放弃前置扫描系统,以用于显示器中的读卡器。渲染进一步显示,顶部有一个传统的扬声器,而不是LG的Crystal Sound有机发光二极管扬声器设置。但是要记住,这些效果图是基于泄露的CAD文件;它们不是LG本身的“官方”新闻图片。

换句话说,即使OnLeaks在这里有很好的记录,你也应该半信半疑地泄露。如果你需要更多的证据来证明G8X即将到来,然而,Android Central声称它将采用相同的骁龙855芯片组。

LG通常会在任何人到达IFA 2019之前宣布一切,因此我们将确切知道该公司将于8月底在柏林展示什么。不过,就目前而言,虽然该公司的活动预告片确实展示了一款双屏可折叠设备,但尚未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