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雷蛇推出毒蛇终极赛博朋克2077版鼠标

103010是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尽管有各种各样的延迟,它通过各种营销努力保持了它的宣传。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再次与Razer合作发布游戏鼠标。雷蛇用的是蝰蛇终极鼠标,颜色改成了黄色赛博朋克主题。整个机身是黄色的,而滚轮和logo是绿色的。

这款无线鼠标拥有Razer Focus光学传感器,20,000 DPI,99.6%的分辨率精度,智能功能,0.2ms响应时间。该鼠标还有五个内存配置文件和八个可编程按钮。其重量仅为74克,特别版还配有支持雷蛇色度背光系统的充电支架。

就连接质量而言,Razer表示,据报道,原始的HyperSpeed通信系统比其他任何无线设备都快25%。

鼠标的预订将于11月22日开始。你可以在Razer网站上以159美元的价格预订这款鼠标。它的价格比标准版贵1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